close


CalDAV: CalDAV 日曆同步功能

 

提供給有使用Google 日曆的朋友參考,原則上採行【設定一】即可。

如果您在 Google 日曆中除了預設的一個之外,仍有數個自己自行定義的日曆,在 iPhone/ iPad 的內建日曆中,即便您已設定同步 Gmail 行事曆了,但是仍是在內建的行事曆中僅看到預設的那一個之外,其餘的都沒得選擇時,請參考下列設定,一定會成功的喔!

【設定一】僅設定同步 Gmail 電子郵件帳號,但記得要將行事曆項目打勾。

根據預設,您的裝置只會與主要日曆同步。如果要同步處理其他日曆,請使用任何一種瀏覽器造訪下方網頁:

選取您要同步的日曆,然後按一下 [儲存]。您選取的日曆會在下一次同步時顯示在裝置上。 

【設定二】設定 CalDAV:

將「Google 日曆」與 Apple 裝置 (包括 iPhone、iPad 和 iPod touch) 同步處理,讓您隨時都能輕鬆掌握行程。

注意:您也可以使用 Google Sync 來同步處理您的「日曆」和「通訊錄」。CalDAV 同步功能和 Google Sync 是可以同時執行的。

系統需求

透過 CalDAV 進行同步處理,僅適用於執行軟體為 3.0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裝置。深入瞭解如何檢查裝置的軟體版本。

開始設定

如要與您的裝置進行同步,請遵循下列步驟:

  1. 開啟裝置主畫面上的 [設定] 應用程式。
  2. 開啟 [電子郵件/聯絡資訊/行事曆]。
  3. 選取 [加入帳號...]。
  4. 選取 [其他]。
  5. 選取 [加入 CalDAV 帳號...]。
  6. 輸入您的帳戶資訊:
    • 在 [伺服器] 欄位中,輸入 [ google.com ]
    • 在 [使用者名稱] 欄位中,輸入完整的「Google 帳戶」或「Google 應用服務」電子郵件地址。
    • 在 [密碼] 欄位中,輸入您的「Google 帳戶」或「Google 應用服務」密碼。
    • 在 [描述] 欄位中,輸入您想在帳戶中顯示的名稱。
  7. 選取畫面上方的 [下一步]。

設定完成之後,請開啟您裝置上的 [日曆] 應用程式,系統將自動開始同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ev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